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各校报名人数公布,47所学校报名57944人

最热门学校4个娃里招1个

6月1日中午12时,2019年西安民办小升初各民办学校报名人数出炉,47所学习报名人数为57944人,招生计划数为26160人,整体录取率为45.15%。

看看有哪些学校报名最热门

12时,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推送了《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报名人数统计表》,今年 47所民校报名人数为57944人。按整体录取率来看,报名最热门的学校为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见下表)。

14所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

今年,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通过“电脑随机派位+面谈”的招生方式,报名学生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方式招生,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招生的比例为4:6。报名学生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全部录取报名学生。

从各学校报名人数来看,今年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有14所:西安市西北中学(计划招200,报名163)、西安思源中学(计划招300,报名146)、西安电子科技中学(计划招500,报名379)、西安同仁学校(计划招200,报名48)、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计划招300,报名120)、西安博爱国际学校(计划招400,报名253)、西安临潼华乐学校(计划招200,报名28)、西安西京初级中学(计划招300,报名266)、周至县实验中学(计划招100,报名37)、周至铸才初级中学(计划招200,报名119)、蓝田县育才学校(计划招150,报名35)、蓝田县兴华学校(计划招200,报名169)、西安沣东中加学校(计划招100,报名41)、西安博迪学校(计划招200,报名98)。

其中,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西安西京初级中学、周至铸才初级中学3所为今年新增的民办初中。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