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业务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抵押贷款效率,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与金融服务资源共享,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市不动产局共同推进的“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业务顺利落地,当天完成首笔抵押业务登记打证,实现合同签约后一个工作日内放款。

“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就是将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到银行办理点,客户可以在银行办理贷款的同时一并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权设定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

2月15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功获得首批“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业务授权,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5月13日顺利上线业务系统,上线当日2小时内完成了首笔抵押业务登记打证及放款,实现了抵押登记业务“零跑路”,使分行不动产抵押业务办理效率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到1个工作日内。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以“不动产抵押登记进银行”为契机,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抵押贷款办理效率,争做西安地区抵押业务效率第一名,为小微企业高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助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