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9.88万起 全新一代K3换新上市

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88万元-12.88万元。

据了解,全新一代K3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下,采用了更具型格的鲸鲨式前脸设计,以仿生学设计勾勒出锋利流畅的车身曲线,搭配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更显动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启用了全新1.5L动力总成系统,基于Smartstream IVT架构打造,以伽马二代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能够模拟出8AT,百公里工况油耗为5.1L。安全方面,全新一代K3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材和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车身强度大幅提升,结构也得到改善;同时,配备6安全气囊,更全面保护驾乘安全。全新一代K3还应用了KIA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具备FCA前方防撞辅助、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功能。

此外,全新一代K3还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一键空气净化等科技配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