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11.99万起 全新思域登陆西安

5月17日晚,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1.99万-16.99万元,思域仍将沿用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有八款车型。

新车较于现款最大的变化就在外观,220Turbo车型推出的燃动版和燃擎版,以超燃设计为核心出发点,自带熏黑部件+中置排气管+换挡拨片+金属踏板组成的全新运动套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闪烈黄的独特配色,进一步满足年轻一代追求个性的诉求。新思域将现款车型的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改为黑色钢琴漆处理,这在视觉上更酷,黑色穿透进气口无疑增加了整体的视觉宽度,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汽车后部最大的亮点集中在运动版小黑色尾翼上的模型和非常吓人的中间单出口大幅面排气口。新款思域内在主要的变化是配置的调整和升级。新款思域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助手和前窗上的一键式升降机。除了配备机械仪表板,手动空调和机械遥控钥匙的1.0T入门型号外,其他七种型号还提供大尺寸LCD仪表,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激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