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文旅融合 打造别样西安形象

“中国旅游日”西安推多项惠民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田蕾) 昨日上午,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最中国·看西安2019“中国旅游日”西安市主会场活动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旅游日当天恰逢周末,西安各区县不少景区陆续推出门票降价、门票打折等优惠。

活动现场,《秦俑情》、《三秦印象·我的长安城》、《秦汉风云》等人文底蕴丰厚、主题鲜明的旅游演艺轮番上演,展现了西安独特魅力,在带给现场市民游客高品质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古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多彩。西安旅游集团还带来了精彩的BiangBiang面、泡馍、饺子宴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制作技艺的展演,全面展示“老字号”美食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拿出手机拍照、拍视频发朋友圈。

文创展示、非遗展示、文旅惠民宣传、区县旅游宣传四大板块展区全面开放,集中展示旅游文创行业以及著名的非遗技艺和老字号产品,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开启旅游盛“惠”活动。在非遗老字号区,著名非遗技艺及老字号的传承人带来10多项非遗技艺及老字号产品,内容涉及活字、棉絮画、皮影、九连环、秦腔脸谱等,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文创展示区集中展示了西安伴手礼、大唐文创产品等西安旅游文创行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商。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多家旅行社对近期热门线路向市民和游客推出的旅行满减优惠及周年大庆活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