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大学生登山节报名开始

5月25日 攀登秦岭领略无限风光

由华商报主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第四届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大学生登山节活动将于5月25日在太平国家森林公园鸣枪开赛。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的一个绿色、环保具有竞技和趣味性的赛事,在活力登山之余,还能深入其中领略秦岭之美。

此次活动将在秦岭太平峪内的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公园内有石门、月宫潭、石船子、黄羊坝、桦林湾5大旅游景区100多个旅游景点。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以“水”闻名,公园内沟谷连绵,瀑布密集,急流和浅滩组成了奇妙的山水景观。10余处大小瀑布组成了罕见的瀑布群。

届时,千名大学生选手将集结在比赛启动仪式处,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热身,确保以最佳状态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路线为:从景区游客中心出发,途经清水岔,最终到达钟潭瀑布景点,全长约5公里。赛道两边风景优美、道路平缓,比赛途中设置多个补给点。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都将获得荣誉证书一份,每组比赛成绩前10名还将获得丰厚奖品。

Tips>>>

检录时间:5月25日9:00-9:45

活动时间:5月25日10:00-12:30

活动地点:太平国家森林公园

招募对象:在校大学生

报名价格:29.9元/人(包含入园资格、参赛T恤、号码簿、保险等);79.9元/人(包含往返大巴车、入园资格、参赛T恤、号码簿、保险等)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店后按照步骤付款报名。报名请备注“姓名+电话”,人数有限,报满即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