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曲江文投连续8年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华商报讯(记者 路洁)5月18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传来喜讯——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也是西北地区唯一连续8年入选的企业。

作为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是由曲江新区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以文化旅游为龙头,集影视、演艺、会展、出版等为一体文化企业,总资产达580亿元。培育出曲江文旅、曲江影视、曲江会展等10余个文化品牌,推动了陕西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另悉,在当日举办的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专场发布会上,西安曲江新区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探索建立文化产业多层次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体系。深圳文交所与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战略合作协议和“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业务合作协议。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作为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首批文化企业正式挂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