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我省遭遇“入夏困难症”

一场大风降温又要来了

今年我省遇到了“入夏困难症”,热几天就降温。这不,一场大风降温又要来了。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阴天,陕北部分、关中西部和陕南南部出现降雨,8时-16时全省共543个观测站出现降雨。

受冷涡后部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有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晚上陕北大部、关中大部和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陕南南部局地有较强降水,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易造成滑坡、塌方和泥石流等灾害。我省中北部以大风、沙尘天气为主。出行请注意安全。

预计今天,陕北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可能出现严重污染;关中和陕南东部地区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可能出现中度以上污染。明天全省大部以轻度污染为主,明天夜间开始沙尘污染将逐渐减退。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提醒市民:沙尘天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保持室内湿润,关好门窗,防止尘土进入室内;有呼吸道病史和眼部疾病的人群尤其应避免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7℃~26℃

明天 多云转晴 14℃~26℃

后天 晴转多云 13℃~3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