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

5月13日至17日,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河南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体验式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青年洞前、谷文昌故居开展了现场教学,体验走红飘带、水长城;观看《巍峨的山碑·杨贵篇》专题访谈片和话剧《红旗渠》、纪录片《红旗渠》。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在林州的传承弘扬》等专题讲座。培训后,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 张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