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派出所所长值班时突然昏迷 商洛民警捐款30余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程娟 通讯员 王丹)5月16日上午,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念强等人专程赶赴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重病民警刘剑,并将全市公安民警捐助的32.44万元送到刘剑家属手中。

今年2月26日晚,商南县公安局赵川派出所所长刘剑在值班室突然昏迷,被紧急送往商南县医院。27日紧急转诊西安唐都医院,经确诊为脑干出血,病情危重呼吸停止,唯一生命特征只留心跳,且无法手术。目前,刘剑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呼吸复苏抢救,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并伴发胃出血。

刘剑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赵川派出所所长以来,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赵川派出所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奖励。今年1月24日,刘剑被商洛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汪勇式”个人。

刘剑一家6口人,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两个幼子,均在幼儿园上学,妻子无业。突发重病和巨额的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经济负担和压力。在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号召下,全市2000余名民警、148名辅警共为刘剑捐款32.44万元,省公安厅民警英烈基金会及商洛公安英烈基金分会各救助1万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