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绿地、网易考拉项目落户西安港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第四届丝博会上,西安国际港务区除了牵手六大央企外,还在5月12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及配套项目、网易跨境电商西北运营中心项目。

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此次总投资约100亿元建设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及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国际港务区打造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及竞争力的进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网易考拉是全国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此次拟在国际港务区设立网易跨境电商西北运营中心,业务主要涉及物流仓储配送、线下实体店及运营等。预计将实现年度跨境电商进口单量约180万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