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高陵区重拳打击行业黑恶乱象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 通讯员 张艳妮 蔡阿园)去年以来,西安市高陵区聚焦市场监管领域黑恶乱象,通过强有力的市场乱象整治,做实做细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着力维护良好市场经济发展环境。

据介绍,高陵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推进。在线索摸排和研判的基础上,制定印发《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从无照经营、非法传销会销、虚假广告等17个方面明确了市场乱象治理的重点,通过惩戒失信企业,协助执法、查询等举措强有力整治市场乱象,力争最大限度地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的空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