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多部门打击“套路贷”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为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常态化,近日,高新路工商所联合丈八街办综治办、高新路派出所、高新食药监所等单位,深入枫林绿洲社区共同开展打击传销和“套路贷”犯罪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路工商所向现场群众普及《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的相关法律知识,通报本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和重点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达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和“套路贷”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并重点宣传举报人保护制度和线索举报奖励制度,广泛发动群众踊跃举报案件和“保护伞”线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