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发布7类投资优惠政策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日前发布《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投资优惠政策》,以7大类投资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记者从14日召开的2019年优秀企业表彰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发布的投资优惠政策是在西咸新区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基础上,本着加大产业招商扶持力度的原则,围绕总部企业、金融企业、科技文创企业及融媒体平台、社会配套企业、商业类企业、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人才落户等7个方面15项内容,专门制定的独具园区特色的优惠政策,旨在吸引综合实力强、带动效果好、社会影响力大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入区。发布会上,相关领导还为16家入区单位颁发优秀企业、自贸区创新企业、优秀金融机构、“双创”之星等奖项,以表彰企业为园区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