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深圳一男孩被狗咬伤两次 其父将狗打死遭索赔2万

近日,深圳一男子因打死街坊的狗而陷入烦恼。

唐先生的儿子明明(化名)今年6岁。今年5月4日下午,明明踢球时被一只没拴的狗咬伤。随后,唐先生将明明送至医院注射狂犬病疫苗。唐先生则找到一根棍子,在狗主人家门口找到狗,将狗打死。

唐先生表示,这并非明明第一次被这条狗咬伤,在2018年1月22日,明明也被咬过。当时狗主人赔了四百元医药费,而小区其他人也被这条狗咬过。但唐先生没想到的是,之后,狗主人竟拖着狗的尸体砸唐先生家的门。“(狗主人)说我打死了她养的狗,要我们先赔两万块,再说赔我儿子医药费的事。”

5月15日,记者联系到狗主人何女士。她称,自己的狗是花五千元钱买来的,养了三年,感情很深,狗每天要吃十几块钱的烧鸭。“这狗从来没咬过人。”

唐先生表示,何女士最初说被打死的狗是收养的流浪狗,没有免疫记录。但过了两三天,她又给出购买狗的5000元票据,还提供了狗的免疫记录。对此,深圳市龙岗区爱联派出所表示,何女士的狗没有狗证,提供的宠物免疫记录也是假的。由于唐先生要求何女士赔偿医药费,而何女士又要求唐先生赔偿狗的2万元损失,双方暂无法调解。有律师表示,若双方无法调解,只能通过法律途径到法院主张损失。当地社区则表示,将组织双方继续调解。 北青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