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西电网去年为全省供电近1400亿千瓦时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5月10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发布《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报告书2018》,全面展现2018年履行社会责任。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始终遵循“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国企“脊梁”作用,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推动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公司2018年支持陕西省全社会用电量1363.83亿千瓦时,全省城市供电可靠率达到99.94%,农村供电可靠率达到99.75%;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实施农村动力电提升工程824个,建成23个国家电网“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实现“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全覆盖,助力陕西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完成34个对口帮扶点、37个可持续的村级产业项目建设,支持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此外,实施“小桔灯”公益品牌项目,捐建实体项目18个,志愿服务累计超过3000人次,受益人口超过3万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