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中风偏瘫手脚麻木免费针灸仅剩3天

国医弟子李能海主任 治好了我的腰腿痛

“针到病除妙手回春,名扬华夏医术精湛!”年前,80岁的葛大妈和老伴一起来到位于西稍门五朝九体国医馆,为这里的疼痛骨病专家李能海主任,送来了一面这样的锦旗。因为李主任治好了困扰她长达七八年之久的因中风引起的行动不便腰腿疼痛问题。

被搀扶着来院 如今走路上台阶都问题

葛大妈曾患脑梗,中风后并发腰椎间盘突出,近七八年来,常感腰腿疼痛、手脚麻木,近年来更是无法行走。从《华商报》上看到李能海主任擅长治疗中风偏瘫及颈肩腰腿疼的报道后,她拨打本栏目热线029-87207709预约了李主任治疗,第一次来时是被家人和护士搀扶着走进诊室,自己根本走不了路。

李主任详细询问并为她查体后,便选择部位施针,当天扎完针她就能慢慢自己走了。在后续治疗中,李主任又把脉给她开了量身定制的治疗中风后遗症的中药膏方。这样坚持治疗6次后,现在,独自走路上台阶都没问题了,因此她专门给李主任送来了锦旗。

在医馆的诊疗室外记者看到,长椅子上坐满了慕名前来找李主任治疗中风偏瘫、手脚麻木疾病的候诊市民。

得国医真传 帮无数患者摆脱了痛苦

李能海主任是世界著名针灸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的关门弟子,继承了石老的学术思想和诊疗技术。总结40多年临床经验自创“太乙三势”综合针刺法+手法+中医膏方“三联疗法”,可有效治疗和改善中风偏瘫后遗症、腰椎病等疼痛类疾病,可起到立即止痛的效果。患者反映强烈甚至不远千里慕名来访...李主任介绍:“我采用几十味中药’膏方’一人一方对症下药,再配合针灸手法可使药物直达病灶,透骨破血溶栓,畅通经络、消肿止痛、营养修复股骨头、椎间盘、关节软骨等;效果较普通药物强50倍,许多严重的疼痛骨病患者治疗三疗程后症状基本消失。李主任通过这样内外结合治疗,已帮众多患者告别了疼痛恢复了正常生活,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赞誉。

温馨提示:为感谢患者对李能海主任的信任,即日起至5月13日,李主任门诊特推出献爱心关爱老人免费针灸活动,每日拨打本栏目热线029-87207709的前15名患者,可免费体验李能海主任针灸二次,仅剩3天、抢完即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