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竞速组选手快去领参赛包

由华商报联合翠华山景区举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秦岭翠华山登山节暨翠华山第十八届登山挑战赛活动,4月13日将正式鸣枪开跑。

此次活动分为竞速组和大众组,竞速组的比赛将在4月13日上午举行,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共有超过900名选手参与,将按照年龄分为四组,每组前六名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品,一等奖为三开门冰箱一台。同时,凡是4月13日前往翠华山景区的游客都可在景区天池攀岩基地扫码获得“大众组”完赛证书,还可在迎宾松广场进行健康检测。

所有参与大众组并获得完赛证书的游客,我们将从中抽取100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由陕西医药零售协会、泰生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价值198元善元堂硫酸软骨钙。4月13日当天活动现场免费为广大游客检测微量元素和骨密度,提供西洋参水、膏药试贴、体验维参锌以及价值98元的体检一次。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在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超过700家专卖店。

竞速组选手参赛包领取时间及地点:

4月11日-12日 9:00-18:00

南郊—海涛口腔雁塔分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与朱雀大街十字东南角,预约电话:029-88810333

北郊—海涛口腔未央分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富丽园小区13号楼2单元201室,预约电话:029-86112224

东郊—海涛口腔东二环分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工业大学西门北邻,预约电话:029-82692039

西郊—海涛口腔咸阳分院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人民中路中宏时代广场,预约电话:029-32115388

>>特别提醒

检录时间:4月13日8:30开始检录

交通贴士:在电视塔乘坐905路直达。或乘坐地铁二号线韦曲南站转乘905路或335路直达。或自驾沿西安绕城-包茂高速(西柞段)-太乙宫下;或自驾沿长安大道或子午大道经环山旅游线向东即达。

竞速组规则:每组取前6名,共奖24名,设一、二、三等奖,奖品如下:

一等奖:海尔风冷三门冰箱

二等奖:海尔空气净化器

三等奖:海尔果蔬搅拌机

咨询电话: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7:00,其余时间可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上咨询)

此次活动由海涛口腔、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特别支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