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市民手机号成空号

消费者获赔后又被收费

榆林市民尤先生近日遇到一件怪事,正常使用的两个手机号码一夜之间都变成了空号,虽然经过投诉后号码重新补回,但由于这次事故额外产生的费用,电信公司却拒绝承担。

2月26日,一向业务繁忙的尤先生整个上午都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拨出电话时也总是忙音状态。尤先生借用同事的电话给自己的两个手机拨打电话,发现两个号码都已成了空号。

“我这两个号码都用了4年多了,前一天晚上还在正常使用,也没有欠费。”郁闷的尤先生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反馈。第二天,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尤先生称,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尤先生名下尾号分别为0055和0022的两张电信卡被“拆机”了,尤先生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到营业点补办号码。接下来,尤先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顺利补回了号码,电信公司也给了200元话费作为补偿。

3月份,尤先生在缴纳话费时发现,除了正常话费外,电信公司还收取了一笔额外的费用,加起来有40多元。经和客服沟通,最终确认这笔额外的费用正是由于上次“拆机”产生的。尤先生提出这笔话费应该由电信公司承担,电信公司却称,上次补偿的200元话费已经包含这笔费用,拒绝承担。

“额外产生的费用是我自己查出来的,之前从没有人告知我拆机事故还会额外产生费用,当时说200元话费是对我误工和路费的补偿。”经过数次沟通,电信公司仍然拒绝承担这笔费用。

对此,尤先生十分不满,他表示,如果赔偿200元话费时工作人员说明里面包含了这部分费用,他也会接受,但现在电信公司的态度让他十分不满,这相当于赔偿的钱又变相被收了回去。

随后,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相关人员均以各种理由拒绝回应此事。目前,尤先生已将此事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华商报记者 李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