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利用诊疗性侵31名幼童

美71岁儿科医生获刑158年

当地时间3月1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儿科医生因涉嫌利用职务之便猥亵儿童近30年,被处以79年至158年徒刑。71岁的约翰尼·巴托于去年12月认罪,承认性侵31名儿童,其中一些罪行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许多受害者都已长大成人。

一名受害者当时只有两周大

巴托的犯罪行为持续了数十年,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受害人有男有女,案发时大多数年龄介乎8岁至12岁,其中一名受害人是出生只有两周的婴儿。

根据检察官的说法,几十年来,巴托在宾夕法尼亚州坎比亚郡医务室和当地医院工作期间,猥亵了许多前来就诊的男孩和女孩,他的受害者通常在8到12岁之间,其中一名受害者当时只有两周大。连他自己的家庭成员都难逃魔爪。

巴托于2018年1月被捕,被控犯有多项严重猥亵罪、多项猥亵罪、侵犯未成年人罪,与未成年人非法接触罪以及危及儿童福利罪。去年12月,巴托认罪,承认对31名儿童进行了性侵犯。

曾因性侵被暂时剥夺行医执照

20世纪90年代时,巴托曾因性侵两名女孩被暂时剥夺了行医执照,有关机构于2000年提起了对他的行政指控。但在行政法官和检察官回避此事后,宾夕法尼亚州医学委员会以7比2的投票结果允许巴托继续执业,并指出这些指控“与他的声名不符”。

恢复从医后,巴托在去年被捕之前至少骚扰了十几名年轻患者。直到2017年12月21日,一名12岁的女孩告诉她的母亲,在检查结束时,医生让她坐在他的膝盖上,他对小女孩进行了猥亵。由此,警方调查下发现受害人超过30名。

接受庭审时展示了悔意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巴托接受庭审时展示了悔意,也没有进行自辩。

19人在量刑听证会期间发表了受害人影响陈述书,描述了巴托的行径如何摧毁了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到绝望,并害怕医生。其中包括他的妻子琳达·巴托。琳达表示,自己的丈夫“一生都在撒谎和隐瞒中度过,只为能够不受干扰地继续施虐。”

宾夕法尼亚州总检察长夏皮罗感谢受害者挺身而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约翰尼·巴托医生作为家庭所依赖的儿科医生,利用他的权威地位,为满足自己的病态欲望,趁父母和孩子寻求基本医疗保健期间占便宜。我的办公室之所以能够将他绳之以法,是因为勇敢的幸存者挺身而出,讲述出他们遭虐和被殴打的经历,我感谢他们的勇气。我们将让宾夕法尼亚州的对儿童施虐者付出代价,无论是在学校、教堂或家庭医生办公室。”

当天,巴托被处以79年至158年徒刑,他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综合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