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大唐芙蓉园拟每周日免费开放?

3月19日,网传一份西安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日的文件,提到从4月起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华商报记者向景区核实,免费开放日实施计划还未敲定。

按照网上流传的文件,针对西安市民免费开放拟定于4月起施行,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重大节假日除外),每个免费开放日提供5000张门票,送完即止。第一阶段:4月份,采用线下换票方式实现市民免费入园。第二阶段:5月1日起,实施线上预约入园。

华商报记者联系大唐芙蓉园景区了解到,目前园区西侧围墙“开窗透绿”改造工程已按期完成,共开窗27处。目前正在实施南段御宴宫周边、芙蓉园办公区改造等项目,将实现从西南角御宴宫至东南角办公区约700米围墙通透,约200亩绿地开放。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网上流传的免费开放日计划具体如何实施还未敲定,文件中的活动规则还有可能变化,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