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老人被撞摔进绿化带 的哥路过帮忙送医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发生意外,摔倒在绿化带里,西安的哥陈运良驾车路过,帮忙扶起老人并送医。

17日上午10时许,迅达公司陕AU4957驾驶员、爱心车厢司机陈运良驾车至高新路高新一中初中部附近时,看到一位老人躺在绿化带里,满头是血。老人旁边有一辆黑色轿车,女司机和车上乘客下来焦急询问情况。

陈运良上前询问知道,老人骑电动车时,女司机驾驶黑色轿车停车下车,开车门时将正在骑电动车路过的老人撞倒,老人摔进绿化带里。

陈师傅和女司机一起将老人扶起,扶上了自己的车,一起送老人去西安交大一附院。在路上又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小陈。

3月19日,小陈告诉华商报记者,父亲64岁,当时骑电动车从黑色轿车旁经过,被突然打开的车门撞倒受伤,头上缝了5针,手缝了1针,还有肋骨骨折。目前父亲在家中休养,非常感谢陈师傅在父亲受伤后第一时间送到医院。

据了解,黑色轿车女司机也拿出200元给陈运良表示感谢,被他婉拒了。陈运良说,路过看到了,就应该帮助他们。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