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追踪 多名游客投诉临潼914路公交

两客运公司负责人被约谈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3月18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多名游客投诉临潼914路公交”一事,当天,临潼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向914路客运班线所属两家客运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立即制定整改措施。

2月13日,内蒙古游客反映坐914路去时收8元回来变20元;3月10日,有西安市民反映914路车身上还写着游5(306)字样;3月14日,北京游客反映被914路乘务员辱骂……3月18日,临潼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向914路客运班线所属公司陕西恒丰通远汽车运输公司、临潼区汽车运输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对两家客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制定整改措施。对两家客运公司停止办理业务三个月,对反映的914路客车悬挂伪造营运标志牌一事,依据《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规定分别处以2000元和1000元罚款。

恒丰通远公司成立整改领导小组,针对票价不一致和涨价的行为,在区交管站、区物价局的监督下,制定统一的票价标准,若有违犯者,视情节给予待岗学习、处罚,直至辞退。针对私自悬挂游5、306牌子的车辆,加强火车站、兵马俑调度站的源头管理,发现一个收缴一个,并处以200元罚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