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一万元被人捡走 民警找一月追回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黄立宏 肖永庆)3月18日,城固县原公镇村民刘女士和家人将一面“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送给宝山派出所,衷心感谢该所民警找回了她一个月前不慎丢失的1万元现金。

2月11日,刘女士在信用社存钱时不慎将钱散落在地上,其中有1万元现金被他人捡走。事发后,宝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发现场,及时调取信用社监控视频,并四处展开走访调查。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将监控视频下载下来,一边在主要交通卡口处仔细走访群众,一边深入辖区村组农户及相邻的原公所和洋县的马畅、湑水等地,让群众辨认帮助查找,均没有任何线索。民警没有放弃,经过近一月时间的走访摸排,终于获得有价值线索,并辗转打听到捡钱人电话,民警通过电话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才使捡钱人宋某于3月14日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主动来到宝山派出所,积极承认了错误,如数退还了捡来的1万元现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