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时间未定

咸阳城区若应急供水将提前通告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关于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一事引发不少咸阳市民关注。3月18日,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具体时间还在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

3月17日,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就此事发布郑重声明。声明称,近期,关于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一事,网上说法不一,容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为正视听,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如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将启动应急供水实施方案,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活用水。

2. 3月19日零时至3月28日24时,为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预定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3.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的具体时间决定后,一定会提前在媒体正式通告。

声明中还称,希望广大市民保持理性,不要轻信传言。

3月18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的具体时间将会及时发布在“咸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对于应急供水将会采取哪些措施,该工作人员表示会一并在“咸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