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2岁男童走丢 交警帮他找到妈妈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我都快急疯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咋办了。”3月16日下午,汉中市滨江西路上,一女子热泪盈眶不停地向交警表达感谢。原来,她刚刚经历了惊魂一刻。

随着2019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帷幕的拉开,近日,到汉中旅游人员剧增,汉中交警二大队五中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16日下午2时许,民警崔乘龙巡逻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路边大哭,看起来异常恐慌。经了解,原来孩子找不到妈妈和家人了。由于孩子只有2岁,记不清父母的名字、电话及家庭住址,寻人工作毫无头绪。崔乘龙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面发动周边群众及天汉楼广场工作人员一起寻找孩子父母,并让中队辅警刘星、杨海龙遂利用喊话器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下午4时许找到孩子的妈妈李女士。李女士告诉民警,他们是南郑人,带孩子出来玩,没想到走散了,他们着急得四处寻找,一度陷入恐慌和绝望之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