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身边人 身边事 第348期

裤子“破”了

3月13日,西安市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内,一处两个孩子形象组成的雕塑。从后边看,趴在地上的孩子屁股上竟然有一个大洞,希望维护人员快快修补 华商摄友 杨余良 摄

“恐龙”来了

3月14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个孩子穿着用废纸箱制作成的恐龙服装,和另一个孩子在做游戏。据了解,恐龙服装是孩子的妈妈制作的,孩子很喜欢 华商摄友 张联庆 摄

吃面挑战

3月9日中午,地处西安灞桥区的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内,一家卖“一口香”的面馆门口,一位男士满头大汗,正在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完他面前大桌子上面摆放的40碗面 华商摄友 巴素芝 摄

春色关不住

3月11日,西安建国门外,一位先生背着耀眼的红背包,背包开口处露出刚刚购买的青菜。“解放”了双手的他散着步观着景,显得轻松自在 华商摄友 冯长生 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