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小学老师漫画批改作业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3月10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绥德县张家砭镇中心小学的一位老师用漫画批改作业,这样的方式对孩子有很大的鼓励作用。该网友说:我也想有这样的老师。

3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张家砭中心小学二年级四班的班主任张晨帆老师。张晨帆介绍,这个作业确实是她批改的,发信息的是他们班上的一名家长。

“2018年前半年我也是写一些激励的话,但发现孩子们不怎么感兴趣,后半年开始画画,只是画一些简单的星星、月亮、花,可孩子们还是不感兴趣,所以我就尝试尽量画一点有趣的、生动的东西。”张晨帆说,后来就慢慢琢磨了这些漫画,孩子、家长都非常喜欢这种批改方式。

华商报记者从孩子们的作业本上看到,张晨帆每次的画作各有不同,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有萌宠的动物等,并在后面加上“棒!保持住!”“宝贝你进步了!要努力哦!”等字眼。

张晨帆老师别出心裁的批改作业方式也让不少家长非常高兴,有家长给她发微信说:“把孩子高兴坏了,越来越有信心了,谢谢你的鼓励!”

张家砭中心小学校长曹彦文说,学校希望一二年级的老师在批改学生作业时创新,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