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泾河新城崇文塔塔会持续到2月27日

塔会最后4天,抓紧时间去逛!

农历正月十四至今,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崇文塔景区2019新春欢乐汇暨民俗古塔会欢乐持续。

本次塔会契合“西安年·最中国”主题,将传统塔会全面升级,集猜灯谜、新年祈福、各地美食、非遗表演、娱乐游玩于一体,完美融合了现代气息与传统文化。

集结精彩演出和各地美食

现场还能看车展

本次塔会期间,景区每天都有各类民俗演出,锣鼓、舞龙舞狮、变脸、喷火等节目轮番上演,在客流量比较大的时候还会安排相声、快板、评书、华阴老腔、西安鼓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逛塔会自然少不了美食,塔会现场集结了全国各地美食近60余种,让游客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一饱口福。

此外,景区还设置了主题照片墙,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打卡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今年塔会一大看点是汽车展销,领克、吉利、江淮、名爵、荣威和东风本田等众多品牌展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而商品展销区则有日用百货、花鸟虫鱼、书画纸笔等各类琳琅满目的商品。

沿袭传统风俗

登崇文塔祈福满载新年愿望

崇文塔历史悠久,建于明代万历十九年,是中国最高砖塔。每年正月十五—正月二十四,附近的群众都会来这里登塔祈福,逐渐形成了“逛塔会”的风俗。

今年为了满足各地游客新年祈福愿望,除了可以登塔祈福之外,景区特别设立祈福墙。一条条写着“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招财进宝”的祈福丝带,承载着人们对新年满满的期望。

塔会期间,附近的义工特地赶来组织免费午餐活动,为前来登塔祈福的游客提供免费的汤面,让游客感受到满满的暖意。

此次塔会将持续到2月27日(正月二十三),快快抓紧最后时间去逛塔会吧。

自驾路线:从西安北站出发,经正阳大道行驶13.2公里,之后转入泾河大道行驶740米即到。

乘车路线1:后卫寨乘坐880路公交,可直达崇文塔景区。

乘车线路2:城北客运站乘坐泾西一号线至茯茶镇,再换乘泾阳7号线,经8站后可抵达崇文塔景区。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