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山东公安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山东省德州市警方近日公布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参赌人员有23万多人,涉及全国27个省份,全部赌资流水竟达数百亿元人民币,25名团伙主要成员被警方抓获。

该案源于参赌人员马某的报案。当地警方对马某的账户进行查询分析,发现他参与的是一个处女星号赌博网站。该赌博网站服务器在境外,光会员就二十多万。警方调查发现,赌博网站用来转账收款、第三方支付平台有12家,游离于灰色产业地带的第四方支付平台有2家,涉及的银行多达170多家。厦门某网络科技公司就是一个为赌博网站服务的第四方支付平台,自2015年以来,经该公司收款转账的赌资流水就达100多亿,从中获利一亿多元。

调查中警方发现,在众多的参赌人员中,几乎没有人赢钱。赌徒要想在该赌博网站上玩,得先注册为会员,然后绑上自己的银行卡,进行充值,充了值之后才可以参与赌博。由于犯罪团伙设了局,赌徒充值的钱只要进了他们的账户,大都有来无回。 据央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