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怀疑健身房要“跑路” 会员连夜拆走贵重物品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摄影 陈团结)看到健身房里有工人在拆卸健身器材,担心老板要跑路,在会员微信群发布消息后,有会员趁机进入健身房拆卸贵重物品,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多台跑步机的显示屏被拆走

家住西安市矿山路海璟印象城的张女士,去年在小区楼下的艾美瑞健身房办了一张2年的健身卡。2月15日,她在会员微信群里看到,有会员怀疑健身房老板要跑路,让大家联合维权。

“我当时在外地,就赶紧让朋友去看,发现健身房值钱的东西都被搬走了,民警还在门口贴了封条。”张女士说,15日,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还发了一份告示,让归还物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艾美瑞健身房,通过玻璃门看到里面一片狼藉,多台健身器材被胡乱放着,三台跑步机的显示屏不见了,门上警方贴的封条也被人撕掉了一半。

告示上写着:2月15日凌晨2时许,部分会员私自拿走部分器材、办公用品,该行为触犯我国相关法律,公安机关敦促涉嫌违法犯罪人员限期主动投案自首并归还相关物品。落款为辛家庙派出所,时间是2019年2月15日。

辛家庙派出所民警说,已带走了几名涉嫌拆卸健身房物品的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店长:是内部调整 出事后将不再开业

店长贺先生说,他们只是在放假期间进行内部调整,并于2月14日在店门口贴了公告。记者看到,公告上写着因业务需要,店内进行更改,开门时间定为2月20日。

“除了健身器材,墙上的3个电视和前台的电脑也被人拿走了。”贺先生说,因这次事件,健身房也将关闭。“退款的事,要等警方把案件处理后才能进行,电脑里有会员资料,被人拿走了还没还回来。”

会员黄女士说,店内更改以及放假的事,健身房从来没有通知过会员,他们从不知情。

昨日下午,记者从管理小区商铺的西安凯祥商业运营公司了解到,该健身房的房租还未到期,不存在续约的问题。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