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交通违法曝光台(第二期)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按照《2019年全省“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即日起,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集中发力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排查清除车辆及驾驶人源头安全隐患,严厉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在此期间,交警支队联合华商报开设交通违法大曝光专版,对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向社会进行公开曝光警示,请广大交通参与人积极配合,踊跃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举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本期集中曝光定边交警查处的15起交通违法行为:

一、1月9日,定边县交警大队在县城东环路、贺圈路酒店等餐饮娱乐场所相对集中地段拉开酒驾集中整治序幕,当晚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5起。

1、吕某富:驾驶宁AEX58×小型汽车在贺圈路被查,酒精检测值为55mg/100ml。

2、边某军:驾驶宁ARM21×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关街十字被查,酒精检测值为64mg/100ml。

3、王某成:驾驶陕K5381×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关街十字被查,酒精检测值为71mg/100ml。

4、李某:驾驶宁AX080×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关街十字被查,酒精检测值为30mg/100ml。

5、高某:驾驶陕ANZ52×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关街十字被查,酒精检测值为62mg/100ml。

■处罚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上述5名驾驶人分别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二、1月12日、13日,定边县交警大队持续向酒驾亮剑,两日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0起:

1、李某龙:驾驶宁C3832×小型汽车在明珠路丁字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79mg/100ml。

2、佘某林:驾驶陕K9C85×小型汽车在长城北街星河大厦处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43mg/100ml。

3、高某:驾驶宁AQP66×小型汽车在长城北街星河大厦处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46mg/100ml。

4、王某年:驾驶陕JHJ26×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十路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44mg/100ml。

5、薛某山:驾驶宁A2J06×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十路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64mg/100ml。

6、白某杰:驾驶陕K3A81×小型汽车在东环路与东十路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23mg/100ml。

7、胡某旭:驾驶宁A6227×小型汽车在长城街与东正街十字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43mg/100ml。

8、顾某军:驾驶宁ABX49×小型汽车在自强路与人民路十字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75mg/100ml。

9、王某峰:驾驶宁A219J×小型汽车在东关街与东环路十字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77mg/100ml。

10、纪某亮:驾驶宁AP077×小型汽车在东关街与东环路十字被查获,酒精检测值为59mg/100ml。

■处罚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上述10名驾驶人分别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李敏

交通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畅通的交通环境不仅关系市民出行的方便,更代表着一个城市的良好形象。即日起,《华商报·今日榆林》联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设“塞上红绿灯”栏目,解读交通执法创举,普及出行安全知识,展现交通警察风采,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