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四大主题 22项民俗活动 蓝田带你闹新春

近日,由中共蓝田县委、蓝田县政府、西安市文物局、西安市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9“西安年最中国·醉美蓝田年”启动仪式暨玉来玉好——蓝田玉雕创新成果展开幕式在西安博物院举行。此次玉雕展是蓝田玉雕行业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实践总结。展览选择了“黄土风情”主题作品30件和蓝田玉工匠们新创作的精品力作28件,代表了蓝田玉雕事业发展新的技艺水平。

此外,蓝田县结合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多元的民俗特色,在春节期间将围绕“幸福蓝田·闹新春”“活力蓝田·展民俗”“美丽蓝田·有味年”“富裕蓝田·绽新姿”四大主题,策划22项极具地方民俗特色的节庆活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