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高校老师被指出轨女生

山东建筑大学副教授赵某被举报出轨该校女毕业生并诱导该女生与其发生关系,近日,山东省纪委第十四巡视组负责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称,已受理该举报,目前正按程序处理。

法院曾调解:双方不得再联系

举报者王琰(化名)是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系土木方向2011级学生,2015年本科毕业。她在2017年就曾举报赵某,称赵某的行为导致自己“深受心理上的折磨和煎熬”。其在举报信中称,她在即将毕业之际到赵某的工作室工作后,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一年多,在此期间赵某涉嫌诱导、性骚扰自己,致使自己“深受心理上的折磨和煎熬。”

“我都没有意识到甚至说不愿意承认最初这或许是骚扰和诱骗。他(赵某)说以前有想过,可是后来那种情况怕了,怕别人说师生恋。”王琰在举报信中称。

与王琰同届的同班同学刘星(化名)介绍,举报信中的赵某为该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副教授,当时在班级教授CAD(管理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王琰在举报信中还称,2017年10月,她曾在赵某上课的教室里当场揭发他,揭发内容包括赵某和学生保持不正当关系、欺骗诱导学生,后反被赵某以造谣、诽谤告上法庭。

根据王琰提供的《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开庭笔录,2017年12月7日,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以名誉权纠纷开庭审理该案,王琰到庭。开庭笔录显示,原告赵某一方将王琰在百度贴吧里发布的关于赵某性骚扰、诱骗等的言论作为证据提交给法庭,表示该言论对赵某造成不良影响及压力。原告方同时将王琰在课堂上举报赵某的视频提交给法庭,认为王琰的行为给原告的名誉造成了损害,给原告的工作造成了干扰。

根据开庭笔录,历城区法院最终主持调解,称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内容包括被告王琰及其父母今后不得在公开场合(包括学校、论坛、微博等)发表对原告赵某的任何观点或言论,同时原告赵某与被告王琰及父母今后均不得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联系对方。

被举报者:举报行为害人害己

针对法院调解,今年1月10日,王琰称,当时缺乏直接证据证明赵某和自己的关系,法庭并未认定赵某的行为,最终自己在调解书中签了字,同意接受法院的调解。“整个过程我非常痛苦。”王琰称。

王琰的朋友张俪称,2018年5月至6月间王琰曾两次企图跳湖自杀,后被王琰的父亲及时发现。王琰提供的其与赵某的通话录音显示,她曾于2018年8月质问赵某如何看待两人的关系,希望澄清自己并不是污蔑,赵某说“想大事化小,(你)就是和我玩比较开心嘛,所以我感恩。”

王琰把相关录音放在了网上,1月10日,记者向赵某求证录音的真实性,赵某称:“我和她之间的事情,我和她都经历了,都知道是个什么事情。我对她说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目前纪委部门已介入。”

针对王琰指控赵某涉嫌诱导她发生关系,赵某称“她这样证据不足。”并表示王琰的行为“害人害己,最好救救她。”王琰称,她2017年10月向山东建筑大学校长办公室递交材料,举报赵某的行为。后校纪委于2018年3月介入调查。2019年1月9日,山东建筑大学纪委赵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纪委已多次和王琰沟通,沟通情况因涉及女生个人隐私不便公开。

1月9日,赵某所在的土木工程学院工作人员称,赵某是该院副教授,担任学院计算机应用与信息中心主任,目前进行正常的教学活动。同日,山东省纪委第十四巡视组负责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已受理举报,正按规定程序处理。 据澎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