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1.5万办健身卡 未开卡就关门?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王路)花费上万元在健身房办卡,没想到还未开卡健身房就关门了,老板称不会“跑路”,两月内可正式营业。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新开门北路和芙蓉东路路口中海碧林湾小区楼下的美学健身游泳会所,该健身房门上挂着锁。十余名在该健身房办卡的会员等候开门,“我们基本都是去年四五月份、健身房还没正式营业时办的卡。”刘先生说,他花费5880元办理了3年的健身家庭套餐,而顾先生办卡加上买私教课,共花费1.5万元。据了解,该健身房的会员组建了微信维权群,里面有200余名会员。

会员李先生说:“对方原本说在健身房三楼建游泳池,后来又说在地下室建,但一直没动工。”记者跟着几名会员来到对方承诺建造游泳池的地下室,看到地下室面积100多平方米,室内一片狼藉,木板、架子等散落一地,并无动工痕迹。

“去年12月还在办理会员卡,今年1月就停业了,甚至健身房还没有正式营业,仅是试营业,我们的会员卡都没有正式开卡。”顾先生称。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健身房负责人蔺先生,他表示不会跑路,“我们4个合伙人都是‘90后’,是第一次创业。”蔺先生说,“6月开始试营业,期间会员都是免费使用健身器械的。3天前因为空调坏了,索性就关门去找合作方了,具体何时再开门,会在3天后通知会员。”

蔺先生还表示,去年6月3楼加固工作已投入30余万元时,相关部门说楼体承重还有结构不合格,导致施工一半被迫停工。“正在找合作的健身房进行善后工作,3日内会给会员一个明确的答复。”

蔺先生说,两个月内会建成泳池并投入使用,届时会给会员一些优惠补偿。至于有会员要求退卡,蔺先生明确说,“不会退卡,现在的情况不允许,已经负债累累了。”他表示,700百多名会员目前都没有开卡,等泳池建成后可自行选择开卡与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