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侨联联合主办

西安首届进口商品购物节火爆进行中!

韩国春雨面膜、日本花王纸尿裤、德国费尔德堡啤酒、俄罗斯各式糖果、法国依云水、西班牙贝蒂斯橄榄油、马来西亚杰思饼干、奥地利阿贝多酸奶、意大利公鸡头清洁剂……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种进口商品一站购齐,全场3-7折,办理京际通会员卡还可获赠300-500元超值大礼包。

地址:丹尼尔奥莱国际负一层中厅(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西路99号)

公交:可乘坐47、410、402、48、20、286、K622等

地铁:三号地铁到胡家庙站下车A口,出站向西约200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