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二环试行新模式

辅道分流有多条路线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为缓解西安市西二环交通拥堵问题,1月11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对西二环试行由南向北方向金光门桥至大兴立交段内侧两车道全封闭模式(华商报1月11日A04版报道)。据华商报记者观察,试行新模式后,西二环主道交通压力明显降低,辅道则仍存在交通压力,西安交警部门提供多条分流路线。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丰庆路与西二环路口,此时该路段车流量并不大,通行较为顺畅。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介绍,自西二环内侧两车道于1月11日试行全封闭后,目前二环的功能得到了充分发挥。“二环主道上目前实现了车辆的快速通行,但是辅道上的压力依然很大,针对辅道交通压力大、车辆饱和的情况,交警部门对此增加了30多面交通标识引导,调整优化土门还有大兴路的信号灯配置,同时通过交警的疏导来进行保畅。”王建卫说,为科学引导群众二环出行,发挥新设交通设施作用,使大家尽快熟悉新的交通组织模式,交警部门将现场讲解,并就绕行线路作以提示。

>>绕行提示:

西安城东、城南、城西及大寨路区域的车辆,若想到达北二环,可从南二环丰登路口、二环的主线入口处进行通行。

高新区、唐延路区域的车辆,可通过丰庆路与二环处的匝道,快速抵达丰禾路、北二环处。

城西包括大兴路区域的车辆,可选择汉城南路到达大兴路,或从大兴西路通过白家口转盘后,走辅道向北通行,可以避开大兴路到土门的拥挤路段。

城南车辆前往大庆路或白家口,可选择由南向北的桃园路,由桃园路北路经西斜路进入西二环以北区域;或由丰登路到达大兴路,再由大兴路右转进入以北的西二环区域。

土门以西区域的群众,可选择团结西路或汉城北路,到达大兴西路,再驶入白家口转盘,实现向北向东的通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