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大盘延续超跌反弹

昨日,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沪指涨0.7%,家电板块领涨。盘面上看,汽车、家电、白酒等大消费板块涨幅居前,天然气、军工、语音技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财经名家李志林分析说,近期A股市场虽然维持震荡态势,但消息面暖风频吹,股市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春季行情”值得期待。板块方面,李志林认为,受政策扶持的核心技术的高科技股、超跌低价股,也将出现报复性反弹。政策利好是一季度A股市场企稳向好的动力,市场风险偏好有望回升,春季估值修复性中级反弹行情可期,投资者可积极布局“旺春”行情。

巨丰投顾则认为,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大盘收复30日均线,重返强势区域,同时短线连续反弹后,调整需求越来越明确。总体看,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板块的轮动机会。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