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启动

日前,上汽通用在成都举行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活动,本次活动融合了车辆驾驶、科技体验、空间探奇、体能挑战以及脑力碰撞的人车综合挑战项目。

在森林越野赛道项目中,体验者驾驶2018款别克昂科威,在成都五项赛事中心的森林越野赛道上,通过了森林S路、枕木路、双驼峰、交叉轴、水槽路、炮弹坑、侧坡路、V沟等特设道路。昂科威凭借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科技,在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时显得游刃有余,进一步验证了昂科威“强者更强”的品牌理念。

据驾驶教练介绍,别克昂科威之所以能够在森林越野赛道上顺利通行,完全得益于其全面升级产品实力。2.0T SIDI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95.5KW/L。同时,昂科威配备了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同级独有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拥有标准、巡航、运动、越野四种驾驶。在智能驾驶方面,昂科威也有很多优势。比如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技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九大智能安全科技。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