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中联实业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中联实业集团是一家集汽车运营、工程建设、地产开发、会展传媒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旗下陕西中联实业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汽车)目前运营管理奔驰、林肯、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等品牌。

2003年,陕西中联实业集团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汽车品牌4S店——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店是我国西部地区首家通过福特全球最高标准机电和钣喷“Quality Care”双认证的经销商,2009年、2010年连续夺得全年批发量和零售量的全国第一;新建设的福迪汽贸占地面积13800平方米,是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先进的福特品牌旗舰店。随后,投建了陕西幸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幸福开业仅用短短两年时间就进入福特近七百家经销商全国前三十。

陕西豪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经林肯(中国)授权的全国首批八家经销商之一,店面档次高、地理位置优越,该店的成立也标志着中联汽车开启了高端化发展之路。2014年,陕西中联实业集团与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在陕西西安、汉中、甘肃庆阳共建三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4S店。

10多年来,中联汽车一直秉承“信誉第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汽车销售市场都取得了较高的声誉,为西安车市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