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唐延路群贤路丁字口斑马线没了 已重新施划

11月29日读者来电:唐延路与群贤路丁字口,唐延路东西向的斑马线已经快磨得看不见了,附近有幼儿园,还有小区,平时大家接送孩子或者过马路去牡丹苑都感觉挺不安全的。

11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12月4日收到回函:经现场勘察,目前该路段交通设施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维护。为确保行人过街安全,交管部门已对该路段斑马线重新进行了施划,并对唐延路科技路至南二环段全段交通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

核实:12月5日,反映人称,现该处路面确已重新施划了斑马线。

环城公园内自动售货机故障

已进行检查测试 加大日常维护

11月29日读者来电:环城公园含光门和小南门中间公厕外有个自助售货机,几个外地游客想买饮料,放了钱进去,但饮料出不来,打了几个电话都打不通,人家只好走了,影响西安的城市形象。

11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城墙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2月4日收到回函:该区域自助售货机是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为提升城墙景区综合服务质量,完善景区服务方式,更好服务游客和市民而设置的。

接到投诉后,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立即对含光门至小南门段自助售货机进行了检查和测试。针对存在的问题,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将积极督促自助售货机运营方联系市民、游客妥善处理后续工作。

今后,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将加大对景区自助售货机的日常维护工作,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同时,景区在自助售货机上增添了第二负责人员联系方式,以便游客在无法联系第一负责人时,能联系到第二负责人,及时有效处理问题。

徐家湾自由市场里 摩托车拉客

已进行处罚整改

12月3日读者来电:北郊渭滨路徐家湾自由市场里有好多电动摩托车拉客,特别乱,感觉很不安全。

12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2月4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徐家湾街办已及时协调交警大队对拉客电动摩托车等问题进行了处罚整改,今后将加强对此处的巡查力度。

高陵区蒜刘村内 木门加工厂有污染

已对该厂漆房进行查封

11月12日读者来电:高陵区耿镇蒜刘村有家塑料加工厂,排放的气体特别刺鼻,已经好几年了,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11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4日收到回函:经调查了解,市民反映的工厂为鑫华威木门加工厂。接到投诉后,高陵区耿镇街办工作人员和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木门加工厂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加工厂底漆房未安装任何治理设施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及打磨过程中的粉尘进行处理。针对这一问题,执法人员已对该厂漆房进行了查封。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