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美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月开幕

11月30日,2018·艺术季暨西安美术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月在西部美术馆开幕。党委书记王家春宣布学术月开幕。院长郭线庐致辞,他表示,该活动是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交流平台,2018·艺术季在过去几届的基础上,引进创新观念、拓宽研究领域、增强实践性教学。

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月将持续至12月中旬,设置了Master艺术工作营、特别单元、现场个案三大板块,旨在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将社会各界最新的、最具创造力的文化实践课题,有机地引入到教育机制中,建立开放的研究生创新教育新格局。 实习生 代玉捷 陈钊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