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学校316工程评估获“双优”

日前从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教育督导室、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传来喜讯: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荣获实施2018年度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评估A级等次,校长李鸿同志履职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

同时,在此次接受督导评估的学校中,该校是唯一一个获得“双优”的学校,本次316工程督导工作是该校划归西咸新区以后首次接受西咸新区管委会教育督导室和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的检查评估。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