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根据预警级别

减少或停止学生户外运动

根据《宝鸡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全市教育系统将做到同步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期间全市幼儿园、学生、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所有户外课程和活动。师生做好健康防护,体弱及易感体质师生留在教室内,确需外出的,必须采取防护措施。每日16:00时,上报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时关注宝鸡市环保局官网重度污染天气预警信息,指导学校采取相应预警并做好措施。

宝鸡市重污染天气发生时,宝鸡市教育局将及时发布预警并同时启动相应的措施,确保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同时、同步。并时刻关注当地大气污染预警,根据预警级别减少或停止学生户外运动。同时利用健康教育课以及校园各种宣传平台面向师生广泛开展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天气下自我防护知识教育,教育学生掌握污染天气下的基本保护常识,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