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杨凌创业中国行,首站完美落“沪”

11月22日,杨凌示范区创业中心带着农业创客和他们的农业高科技项目走进大上海,杨凌高科技农业与上海资本市场进行来一次有效碰撞,开启了一场农业创新成果与投资资本的近距离无缝对接。

据介绍,“杨凌创业中国行——走进上海暨现代农业创新创业投资对接恳谈会”由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陕西卫视《创客时代》、SCP小咖会联合主办,交大绿地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经过充分沟通,现场签订投资意向3个。多家投资人对项目产生出极大兴趣,表示会与项目人进一步沟通,而且愿到杨凌实地考察,杨凌创业中心表示欢迎,并愿意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和提供一切便利服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