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18 谁主大西安美好生活城势?

一座城市的进取心,一次市府的北迁,一个筑善的理想,一条地铁4号线即将开通,一座保利·中央公园即将崛起,笃定一个美好生活愿景。

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成为最流行的生活愿景。近两年,不论是展现美好生活的综艺,还是时下流行的抖音短视频,有关“美好”的话题持续升温。“美好”既是家国梦想,也是时代风尚。

一座城市的进取心

聚焦着美好生活的缩影

这座城市的伟大,并不只存在于“世界四大古都之一”“13个朝代在此建都”这样辉煌的过往,更有“大西安元年”发展的功劳。2017年从“烟头不落地”“车让人”等小事开始改变到“史上最宽松户籍政策”出台,2018年从获得“第九座国家中心城市”称号到“最火抖音网红城市”,每一个发展的细枝末节都预示着这座伟大的城市正在展现新的面貌,每一次微小的改变都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助力。

一次市府的北迁

预示着美好生活的落地

承大西安发展提速之风,从城墙到环线,再到各新区发展,西安形成鲜明的城市功能区板块。2006年《国务院关于同意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发布,至此“西安向北,北城崛起”开始成为话题,西安城北也正式进入了跨越式发展新阶段。

一个筑善的理想

衍生出美好生活的同行者

央企保利践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历经26载时光淬炼。2018年9月13日,保利地产宣布正式升位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以下简称保利发展)。至此,保利发展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不断迈进。这样一份来自央企保利的初心,与西安这座城市及城北区域的初心愿景不谋而合。

一座保利·中央公园的崛起

记录着美好生活的人居故事

6年前,保利于未央中轴启封保利拉菲公馆,刷新了区域人居范本。6年后,保利重归未央,以“逸居”系再铸人居篇章,于城北形成双子闪耀之势。遵循“逸居”系“城市核心”+“优占资源”的择址观,全国第6座保利·中央公园落子凤城八路与太华路交汇处,可谓美好生活的同行者。深耕西安6载,匠筑10盘的保利,更懂城北岁月更迭下的发展脚步以及未来恢弘的蓝图。

凤城八路

犒赏不一样的醇熟生活

伴随市府北迁,西安地铁2号线的开通,民生百货、汉神百货、熙地港等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开业,位于未央路与凤城八路十字又一城北商业中心——大融城也将于近期开业。汇集城市利好于一身的府前大道,成就西安新市府板块核心。保利·中央公园占据府前大道,坐享凤城八路、大明宫、渭滨路三大商圈,新都会生活方式于此一站开启。

地铁4号线

畅达不一样的便捷生活

2018年内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是西安南北又一纵向重要的地铁交通轨道,连接着火车站、北客站、西安行政中心、大雁塔等重要的城市枢纽。保利·中央公园步行约700米至地铁4号线常青路站,生活于此咫尺畅达全城。

保利·中央公园

城北置业新选择

四座公园环抱的城央谧境,诠释保利中央公园住区的定义!项目西邻是集生态、休闲、商业、文化等为一体的未央创智广场;西北处则是拥揽约145.5亩的综合文化公园开元公园;另外还有与项目同处一条府前大道的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城市运动公园。生活于此,用自然景致礼遇美好。

保利·中央公园潜心研究人居习惯,为城北敬献全屋智能化装修舒居住区。项目配置紫光物联智能化家居系统,兼具智能照明系统/智能环境调节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的全屋智能系统,包括户内设门窗磁(卧室窗)、智能开关面板、智能家居网关、漏水监测器等。同时户内设置双向流除霾新风设备/净水器系统,西门子厨电/钢木装甲入户门/指纹密码锁入户,为城北树立装修人居典范。

保利·中央公园,目前一期最后两栋建筑面积约99㎡-140㎡三/四房全屋智能化装修住宅正在热销中,欢迎莅临品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