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纺四路占道及斑马线问题已集中整治

11月28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灞桥区纺四路摊贩占道经营、行道树钉钉子、斑马线脱落严重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报道中存在的占道、斑马线问题,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灞桥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治。

经交警灞桥大队组织业务中队现场排查,发现斑马线确实存在脱落问题。民警对现场点位进行了拍照,并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近期将对模糊不清的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并将继续做好辖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摸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针对纺四路与纺织城东街十字西北角商店、西安东城第一中学外东侧在中午放学时间占道经营问题,城管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令其商户立即清理占道经营商品。

针对反映机动车违规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局法规科分别于11月28日、29日两天对纺四路全段进行集中整治。整治中,共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80余张,劝离违停车辆37辆,拖移1辆。同时,与枣园刘小区物业进行沟通,要求其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秩序管理。

下一步,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局要求各城管执法中队以反映问题为突破口,加大对全区的巡查监管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在日常执法过程中,通过执法宣传车辆及执法人员反复向市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加强市民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防止问题反复,建立长效管理制度,还市民群众一个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