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地铁三桥站 站名标识残缺 已完成整改

11月26日读者来电:地铁三桥站后卫寨到纺织城方向,站内“三桥”站名标志脱落了一部分,成了“二桥”。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在发现三桥站标识脱落后,地铁运营部门及时联系厂家进行维修,脱落标识已于11月27日完成整改。同时,运营部门加大对线网各车站站名标识、标牌的排查力度,发现标识标牌信息错误、缺失、损坏的情况,将及时上报、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乘客满意度。

>>>信号灯灯杆损坏倾斜 已重新安装

11月28日读者来电:友谊东路与测绘东路路口的人行道信号灯损坏倾斜了,呼吁交警部门尽快修理。

11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

11月29日收到回函:11月28日下午,交警碑林大队民警在巡查中也发现了友谊东路测绘东路十字东南角,人行道信号灯灯杆被车撞歪、指示灯脱落的情况,随即报西安市交警支队工程队处理。后经工程队现场查看,该处信号灯基座和灯标均被损坏,无法现场修复。经研究决定先予以拆除,并联系制作新的灯杆,待灯杆到位后立即重新施工安装,该灯杆已于11月28日19时拆除。

核实:11月30日读者反映,中午路过此处,看到新的信号灯已经装好了,正常运转。

>>>玄武西路路灯老化 光线暗 照明管理处:已列入明年改造计划

11月28日读者来电:西安市第七十五中旁边的玄武西路晚上路灯不亮,希望能尽快维修,方便孩子们晚上回家。

11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发函咨询。

11月30日收到回函:经核查,此路段灯具年限已长,光源老化,且树冠较大遮挡严重,照明效果不佳。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已安排人员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已有路灯正常运行,并已将情况上报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将周边道路列入2019年照明维修改造建议计划,待批复后对全部灯具进行提升改造。

>>>阎良蓝天一路围挡后长期未施工 根据方案尽快启动改造工程

11月27日读者来电:阎良区航空基地蓝天一路围挡近一年时间了,但是看不到里面有人干活,这些围挡很影响正常交通。

11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30日收到回函:经核查,读者反映问题基本属实,但对此事存在一定误解。蓝天一路属于航空基地辖区内一条交通次干道,于2009年建成通车。经过近10年使用,特别是周边工业企业较多,重型车辆行驶频繁,路面出现不同程度损坏,对道路使用寿命产生一定影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保障该条道路的通行安全,从2018年7月20日起,对该路段中损坏较为严重的700米道路东西两侧进行了部分路段封闭。在封闭期间,委托专业单位开展现场检测工作,同步安排设计单位加紧道路改造方案设计,目前,两项前期工作已顺利结束。下一步,将委托施工单位,根据方案尽快启动该条道路的改造工程,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也将通过各种渠道,做好说明和解释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