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咸阳彩虹医院眼科为93岁老人治愈白内障

近日,在咸阳彩虹医院眼科,有一位老人手捧锦旗来到医生办公室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是93岁老人傅世棣。

家人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随着年纪的增大,老人的视力开始变得模糊,因患有白内障,老人几乎失明,给老人的晚年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老人经病友介绍来到了咸阳彩虹医院眼科,经眼科薛利利主任初查老人为左眼重度白内障,视力非常差只有光感,进行各项检查后,薛利利认为老人的白内障已非常严重,必须立即进行白内障手术治疗,不能再耽搁。但是,患者眼部情况差,角膜斑翳,前房浅,由于长期全身用药,导致虹膜无张力,瞳孔无法散大,手术难度很大,身体情况也不好。看着病人及家属复明的急切心情,薛利利还是决定对患者实施手术治疗,特邀请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专家王从毅主任来院会诊,组织全科进行病案讨论,确定完整的手术方案。老人在表麻下进行了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术+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术中邀请内科医生全程严密监测,仅用了五分钟顺利完成手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