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商场母婴室好温馨 有人却盯上免费婴儿用品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新开的商场里基本都配备了母婴室,为带孩子出行的妈妈提供贴心服务,可偏偏有人就盯上了室内那些免费的婴儿用品。

16日,网上有人发布了消息,说西安城东一家新开业商场设置的母婴室内被褥被盗了。16日,华商报记者前往了解到,确有母婴室被褥被盗一事,但被盗的事情发生在今年5月底开业后的头几天,也因为母婴室里涉及隐私,不能安装摄像头的原因,所以被盗后也只能不了了之。

记者随后参观了该商场的母婴室,母婴室位于商场的二层,有一个客厅,外加5间独立的哺乳室,客厅里有沙发、茶几、饮水机等设施,另外还放置有尿不湿、湿巾等婴儿用品,墙壁上张贴有商场前台电话,用品不够或者用完的情况还可以及时拨打电话,有工作人员会及时送来;每间哺乳室里配有一个单人沙发和婴儿床,婴儿床里都有棉软的小被褥。墙上贴着不同花色的卡通壁纸,每个门上的卡通短门帘也都不同样,包括头顶的灯饰,都是月亮星星一类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温馨。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就有两位宝宝妈妈抱着小宝宝光顾了这里,两位妈妈都说,商场如此贴心的服务,非常满意。该商场工作人员表示,随后他们加强了管理,让保洁人员不间断的巡查,确保母婴室里的免费用品留给需要的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